bouquet

记录博啦

【全职高手】校园恋爱循环(4)

*本章都是双花

*我对孙翔小天使是真爱

*我喜欢的妹子们终于都上线了!躺平

*可能会有点喻黄

*对不起我就是那么逗比完全写不出大孙的男友力和土豪力【蜡烛

*食用愉快,如果不愉快那都是我都的错

——————————

学校论坛出现“你最想要的男朋友”榜的时候,孙哲平跟张佳乐还没有在一起,而且关系还相当差,或者说是张佳乐单方面的差。

——————————

孙哲平和张佳乐曾经是是一对搭档,一对特别让其他人羡慕的搭档,但是,是曾经。

他两曾带着百花班争夺荣誉班级的称号,可惜最后失败了。后来孙哲平因为手伤放弃了班长的职位离开了班级,张佳乐从原来的副班长变成班长带着百花接着奋斗,一个人肩负着两份期待。再后来,张佳乐转班霸图,孙哲平出现在义斩班。

孙哲平到了义斩班张佳乐觉得这没什么,他只是接受不了孙哲平的不辞而别。

孙哲平是个说一不二的人,想到什么就去做,张佳乐常常抱怨孙哲平为什么那么疯,孙哲平会哥俩好地搂住张佳乐的肩,笑着说:“因为你在啊,乐乐。”张佳乐这是总会在心里腹诽到:谁要跟你一起疯啊。说是这么说,但每次陪着孙哲平疯的人还是他。

只是后来孙哲平的疯狂张佳乐没有参与,张佳乐后来的疯狂孙哲平不知道。

——————————

孙哲平没有与楼冠宁他们一起吃饭,而是一个人端着餐盘在食堂里转悠着,他想找到张佳乐。

孙哲平在食堂找到张佳乐时,张佳乐像只兔子一样,吃得腮帮鼓鼓的,扎在脑后的辫子随着张佳乐扒饭的动作一翘一翘的。

坐在张佳乐身旁的林敬言看到站在一旁的孙哲平,微笑着开口道:“要一起吗?”

孙哲平也不客气,端着餐盘就坐下了,这本来就是他的目的。

一直低头扒饭的张佳乐听到声音,停止了扒饭,问道:“老林,……是……谁啊?”因为嘴里还含着饭,张佳乐说话时有些口齿不清。

张佳乐抬起头看到坐在对面的孙哲平时,眼睛慢慢得瞪大,一口饭卡在嘴里咽不下去。孙哲平瞧着这样的张佳乐觉得推了楼冠宁的邀请是个十分正确的决定,他的乐乐还是那么可乐。

张佳乐好不容易咽下嘴里的那口饭,脱口而出:“孙哲平你个混蛋。”那是他放在心上想对孙哲平说的话,孙哲平就是个大混蛋,对于张佳乐来说。

“老林,吃好了吗?吃好了我们就走!”张佳乐气鼓鼓得用手肘碰了碰坐在身边的林敬言。

“行,我们走吧。”林敬言觉得现在还是顺着张佳乐吧,端起餐盘离开时回头看了看仍坐在那吃饭的孙哲平,投过去一个“任重而道远”的眼神,孙哲平回了句“谢谢。”

“老林你快点啊!”已经走到门口的张佳乐看林敬言还杵在那不动,跟坐在那边的孙哲平不知道进行着什么眼神交流,有些着急地催促着。

林敬言冲孙哲平笑了笑然后往张佳乐的方向走去。

————————————

当天晚上学校论坛冒出一个求助帖:【求助】如何撮合我的两个朋友。

平时这类求助帖倒是会很火,但是因为刚好在进行“你最想要的男朋友”活动,关注这贴的人因此少了很多。

= =:是这样的,楼主有两个朋友,用S和Z称呼吧。他两原来挺好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S惹Z不开心了。身为一个外人看Z明明喜欢S却又不要原谅他,替他两着急。

鸾珞音尘:他两!另外一个用M称呼就好了!

沐雨橙风:小戴抓重点GJ,SM太重口了,S和Z就好。

风城烟雨:听形容Z是傲娇属性?

夜雨声烦:让我来出主意好了楼上的你们歪楼不对啊。S可以跟Z说一万遍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来示诚心的相信我这样Z绝对会原谅你的相信我没有错的真的真的。

风城烟雨:黄少这办法只有像你这样的话唠才会用,而且你不觉得这样很耻吗?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云秀好棒,另外黄少喻队在看着你哦~

坐在电脑前刷论坛的黄少天看着苏沐橙的话觉得后颈一凉,下意识得转身,宿舍里确实空荡荡的一个人也没有。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话唠怎么了!苏妹子你跟叶不羞混多了对不对对不对你心也不干净了啊。

沐雨橙风:呵呵。

君莫笑:喻文州在我旁边呢。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不羞你不要脸不要脸离我们班长远点啊我们班长那么好一个人你不能带坏他啊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

黄少你一定忘了你们班长一样是个心脏。

花繁似锦:前辈们这是个求助帖啊。

落花狼藉:摸摸小远。

鸾珞音尘:楼上两位这么闪真的好吗?

寒烟柔:真的不好。

王不留行:S应该先道歉吧,然后可以根据Z的喜好送东西。

生灵灭:嗯,楼上说得对,自己也可以手制一些东西送他。

逐烟霞:楼上两位业界良心啊,点赞!

一叶之秋:Z喜欢S,S直接告白让Z明白心意两个人在一起不就不行了?

孙翔这话一出,底下齐刷刷地刷起了省略号,至于周泽楷的省略号就搞不清他是想说什么还是跟大部队一样表达对孙翔的无语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叫江波涛。

再睡一夏:谢谢建议,以及记得删帖。

鸾珞音尘:楼上这个语气,再联系一下姓名,细思恐极。

风城烟雨:我没想到会有这种发展,祝你们幸福。

底下又开始齐刷刷的一片“祝你们幸福”

大漠孤烟:闭嘴。

然后这贴就消失了,张佳乐多年以后也没能知道曾有一群人那么为他的幸福着想。

这之后的每一天,孙哲平每天早上都变着花样给张佳乐送早饭,第一天的时候张佳乐任由原本热气腾腾的早饭变凉然后扔进垃圾桶,孙哲平也不恼,第二天的时候带了个特别大的保温桶去找张佳乐,里面放了好几份早饭,张佳乐一看这架势也不抵抗了,每天乖乖吃完孙哲平送来的早饭,偶尔心情好的时候还能让孙哲平一起吃。

孙哲平隔断时间就会往张佳乐的宿舍里塞零食,张佳乐这时候就会特别庆幸自己跟林敬言一个一个宿舍,要是跟韩文清一个宿舍,看到这些零食,张佳乐觉得自己一定会和这些零食一样被打包扔出宿舍。

张佳乐一边感叹着孙哲平真是土豪,一边吃吃喝喝不停,一段时间下来不知肥了几斤。

——————————

孙哲平约张佳乐逛一逛的时候,张佳乐因为心情挺好,也就答应了孙哲平。

说是逛一逛还真就是逛一逛,孙哲平与张佳乐并肩绕着学校的小胡走走停停。

两人一路无话走了绕着湖走了一会儿,孙哲平站到了张佳乐的身前,轻轻抱住他,说:“乐乐,我回来了。”

张佳乐回抱住孙哲平,轻声道:“欢迎回来。”

——————————

不知是谁把孙哲平为了张佳乐做的那些事给编辑成帖子发到了学校论坛上,然后在最后几天,孙哲平成了“你最想要的男朋友”榜的第一。

对了那天的求助帖是谁发的呢,那就是兴欣的方锐。其实就是林敬言大大不小心泄露了情报方锐大大觉得挺好玩的就搞了个求助帖,不敢上真身而是披马甲的方锐大大不愧“猥琐”二字。

评论(9)
热度(14)

© bouqu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