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quet

珍惜羽毛好好写文

水果姐的unconditionally炒鸡棒的!!

乐乐生日快乐!!!!!!

还是关于乐哥

说我是玻璃心也无所谓,我就是不喜欢看到别人总是拿幸运E来指代乐乐。

每次想到乐乐四亚都会难受得想要哭出来,其实乐乐受到的打击应该要更大啊,但他选择把那些都打包努力的往前走下去。我想就是这样的乐乐才让我越来越喜欢他吧。

记得枪哥被说幸运E的时候我只是跟着一起去起哄,就是那种喜欢但还没到一定程度吧。换到乐乐我就接受不了了,也有跟基友说过看到这类其实会很生气,记得年度投票的时候看到有个账号,叫什么其实也记得不是很清,就知道表达的意思是乐乐会收获第五个亚军,那个时候难受得真的哭出来。

基友说一个乐乐厨应该是受不了别人这么说自己的本命的,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样,至少我就这样,但却找不到理由去跟人辩,乐...

@反正就是拿不到冠军啦(╯‵□′)╯︵┻━    不造能不能艾特到,说好的喻黄糖,但实际上这是黑暗料理吃了会中毒啊

【喻黄】我们之间

喻队生日快乐(○’ω’○)

文中出现了包子是因为包子明天就生日了但我撸不出生贺了所以只能这么凑活一下了,包子我对不起你QAQ包子生日快乐!

私设真的是一堆啦,要是不喜欢的话请温柔得对待逗比的我

如果食用不愉快的话都是我的错QAQ打脸请轻轻得


黄少天和喻文州举办婚礼的前一晚,黄少天翻来覆去没能睡着,干脆披上衣服从自家的阳台翻到对面的阳台,熟门熟路得进到屋内,把外套扔到一边快速地钻进被窝使劲往对方怀里缩。

“少天别闹。”喻文州伸出一只手环住黄少天的腰,下巴蹭蹭黄少天的头发轻声说到。

黄少天顺势环住喻文州的腰,在喻文州怀里嘿嘿嘿的傻笑半天,开口道:“队长队长我们明天就要结婚了...

【全职高手】校园恋爱循环(4)

*本章都是双花

*我对孙翔小天使是真爱

*我喜欢的妹子们终于都上线了!躺平

*可能会有点喻黄

*对不起我就是那么逗比完全写不出大孙的男友力和土豪力【蜡烛

*食用愉快,如果不愉快那都是我都的错

——————————

学校论坛出现“你最想要的男朋友”榜的时候,孙哲平跟张佳乐还没有在一起,而且关系还相当差,或者说是张佳乐单方面的差。

——————————

孙哲平和张佳乐曾经是是一对搭档,一对特别让其他人羡慕的搭档,但是,是曾经。

他两曾带着百花班争夺荣誉班级的称号,可惜最后失败了。后来孙哲平因为手伤放弃了班长的职位离开了班级,张佳乐从原来的副班长变成班长带着百花接着奋斗,一个人肩...

【全职高手】校园恋爱循环(3)

*我觉得这个东西可以无限流啊,只要有梗的话

*不行,我怎么日更了,我明明是周更党啊【别闹

*我终于带上黄少玩了【躺平

*CP问题的话大家自由心证吧,这次刷了一点喻黄和双花hshshshs

————————

这事完满解决后,轮回班主任为了安抚孙翔决定出资让孙翔去休息一天,顺带着轮回班的同学们也出去休息一下。经过长达一个小时的傻逼、卧槽等词汇的交流后大家最后决定去KTV放松一下。

等到江波涛带着轮回众到达KTV门口的时候,发现门口站着一堆熟人。

“叶神,前辈,你们……”江波涛无奈地扶额,看一群人的架势明显就是来凑热闹的。

“嘿嘿,别站在门口啊,咱们进去说啊。”叶修一副自来熟的模样勾...

【全职高手】校园恋爱循环(2)

*对不起博主是个逗比

*我明明是个双花本命结果刷了两章的孙翔

*我真的不是黑!我爱着所有的小天使【此时有粉不如黑

*对不起字数它少了那么多

——————————


这事最后是怎么解决的?

周泽楷在学校礼堂的大舞台上对学生们说:“……孙翔,没……事。”身旁的江波涛立马翻译到:“小周的意思是,说要挑战的人是孙翔,这事是闹着玩的,大家别放在心上。”

轮回班以及认识孙翔的人都发出“哦~”的一声,不认识孙翔的听到这一声有点发懵,立马询问身边的人想要寻到答案。

议论声响成一片,孙翔耳尖听到这样一段对话:

孙翔是谁,怎么就没事了?

他啊,是新转来轮回班的。

那他原来哪班的?

原来是...

【全职高手】校园恋爱循环(1)

*设定是个逗比,博主也是个逗比【不

*私设是满满的

*除了双花是确定一起的,别的都不知道所以就不打别的tag了【掩面逃

*新年快乐!


荣耀学校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有人向校草周泽楷挑战,口口声声说要夺走周泽楷的校草的位置。

学校的记者们闻风而动,当即采访了身处轮回班的校草周泽楷,询问他对此的想法。周泽楷思考了许久,开口道:“……不。”记者们一头雾水,幸好周泽楷语十级的江波涛大大及时解释道:“小周说没事,不用担心。”

得知答案的记者们顿时松了口气,直到现在记者们对于能跟周泽楷电波相同的轮回班副班长江波涛还是觉得特别神奇,以及怀着某种不知名的敬畏心理。

当天下午,学校公告板就出...

【黑篮】棒棒糖(1)

*我……是个取名废

*设定是在大学毕业后

*这是篇傻白甜

*时不时刷刷喜欢的CP【蛇精病

@L.Jetty 基友吐槽阿大秒射,我只想说并不是!!只是因为我懒!!!请你们脑补一个阿大详细撸的过程【不】,阿大要是秒射了小黄濑要怎么办!!

————————————————

傍晚的时候,青峰大辉接到了桃井五月的电话。

“阿大,明天聚会哦,你一定要准时到啊!”

“啊?聚会什么的没兴趣啊。”懒洋洋的声音透露出主人的干劲不足。

“诶,明天小黄也会来啊!你们不是从高中毕业就再也没见过了吗?你一点都不想小黄吗!”桃井五月的话中透着浓浓的失落感。

“干嘛要想那个笨蛋啊,五月你在开什么...

他来了,她走了

_(:3」∠)_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果然没有文力,啊,我要在lft上好好玩耍!


江户川柯南正在收拾东西,有他自己的,有毛利兰的,也有毛利小五郎的。


江户川柯南从早上开始就待着这间小小的事务所忙忙碌碌,等到他终于收拾好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把收拾好的东西堆到过道上,他并没有急着走,而是仔细的看着这个生活了一年的地方。


走到那张所谓的办公桌前,思绪免不了一阵翻滚。


毛利小五郎很少干正事,或者说从来不干正事,最常做的就是窝在办公桌前,捧着那台小小的电视收看冲野洋子的各种节目,毛利小五郎是个标准的脑残粉,...

© bouqu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