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quet

记录博啦

【全职高手】校园恋爱循环(3)

*我觉得这个东西可以无限流啊,只要有梗的话

*不行,我怎么日更了,我明明是周更党啊【别闹

*我终于带上黄少玩了【躺平

*CP问题的话大家自由心证吧,这次刷了一点喻黄和双花hshshshs

————————

这事完满解决后,轮回班主任为了安抚孙翔决定出资让孙翔去休息一天,顺带着轮回班的同学们也出去休息一下。经过长达一个小时的傻逼、卧槽等词汇的交流后大家最后决定去KTV放松一下。

等到江波涛带着轮回众到达KTV门口的时候,发现门口站着一堆熟人。

“叶神,前辈,你们……”江波涛无奈地扶额,看一群人的架势明显就是来凑热闹的。

“嘿嘿,别站在门口啊,咱们进去说啊。”叶修一副自来熟的模样勾上江波涛的肩往里走。

等到大队人都进了包厢后,包荣兴立马拽着罗辑点歌去了。

江波涛坐在沙发上觉得特别无奈,现在是怎样啊。

“诶,我说,小江你也别想了,咱现在要放松!”

江波涛深深的觉得槽点太多他不知道该怎么吐,不过这事他也清楚了,是杜明干出来的。

没错,轮回出了个内奸,他就是为爱痴狂为女神疯狂的杜明。

其实杜明一开始就想邀请女神一个人的,然后用各种理由跟女神走在灯光闪烁的街道上谈谈人生理想,刷刷好感度什么的不要太带感。

但是事实证明杜明真是想太多,他去兴欣邀请唐柔的时候被叶修听到了,然后叶修拍拍杜明的肩说:“轮回怎么这么客气啊,你放心,我们一定去。”而叶修的我们很显然不只兴欣的人,他是把熟的那些人都喊来了。

杜明现在倒是顾不上其他人,他现在忙着向唐柔献殷勤呢。

“一路赶过来累吗,要不要坐坐。”

“没事。”

“那你渴吗,要不要喝点东西。”

“现在不用了。”

“我们可以合唱一曲吗?”

“我唱歌不是很行。”

一旁的吕泊远看着杜明这狗腿的样子忍不住感叹道:“幸好兴欣对我们班不感兴趣,要不然他什么都能给招出去。”

方明华在一边点头赞同道:“没错,太丢我们轮回的脸了。”

一旁的黄少天听到这话立马过来:“这说明你们轮回妹子不够漂亮啊,赶紧找几个好看的妹子,你看人杜明多可怜啊。”

一直安静呆在一旁的周泽楷忽然开口道:“蓝雨……没……”

江波涛一听差点笑出声,他还真没想到小周后会去戳人伤口。

“诶江波涛你给翻译翻译,小周说了什么啊。”张佳乐原本在跟包荣兴抢麦克风,听到这边那么热闹觉着怪有趣的就暂时放弃了抢麦。

“咳咳,小周说,蓝雨没妹子。”

“我靠小周你怎么也这么心脏了啊我就说了句你们轮回没漂亮妹子你就说我们蓝雨没妹子啊我们蓝雨没妹子是因为我们不需要啊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啊。”黄少天冲着坐在身边的喻文州说,“班长班长班长班长班长你看我说的对不对啊不过小周你也不用担心你可是校草啊多少妹子喜欢你啊漂亮不漂亮的随便你挑啊你可不要像张佳乐一样把自己给嫁了啊那得多伤妹子的心啊你说是不是是不是啊。”

“呵。”

“黄少天你什么意思啊,你们谈妹子干嘛说到我啊,你是不是羡慕我和大孙啊,羡慕就直说啊。”张佳乐对于无辜躺枪十分有意见。

“靠靠靠靠谁羡慕你呢我有班长我羡慕你干什么啊你脾气这么差大孙忍得了你真是奇迹啊。”黄少天觉得张佳乐真是无理取闹,“不服来PK啊PKPKPKPKPK。”

“PK就PK,来啊!”

“好了少天别闹。”喻文州微笑着拉住站起来的黄少天。

“知道啦班长!”黄少天觉得心里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啊啊啊啊啊班长主动牵我手了啊班长的手好暖啊握着好舒服啊啊啊啊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啊。

一旁的孙哲平也及时拉住炸毛的张佳乐直接把人往怀里带,低下头轻声说:“乐乐乖,咱不跟黄少一般见识。”

一般情况下黄少天听到这样藐视他的话是肯定要狂喷垃圾话才能平复心情的,但是现在他的心思都在班长主动握了他的手这一事情上,对于外界的其他事情就相对的选择性无视了。

张佳乐挣扎着从孙哲平怀里出来,坐直身子,表情肃穆得对孙哲平说:“大孙,你不懂,我这是为你而战呢。”

孙哲平一听这回答乐了,伸出手揉了揉张佳乐的红毛,说:“乐乐,咱去唱首歌吧。”

张佳乐当然没异议啊,原来就跟包荣兴在哪抢麦克风呢,这回带上孙哲平那战斗力肯定是杠杠的啊,立马就兴高采烈得拉着孙哲平去战斗了。

目睹全过程的江波涛觉得心好累啊,现在是怎么了,秀恩爱都这么明目张胆吗,张佳乐和孙哲平就算了,孙哲平那可是登上过“你最想要的男朋友榜”榜首的人啊,男友力是被全校都认同了的存在啊,可是那边蓝雨的正副班长是怎么回事啊,黄少天竟然不说话了!江波涛不得不感叹爱情它具有奇妙的魔力。

江波涛转头望向周泽楷:“小周,我们坐远点吧,不要打扰他们。”

好吧江波涛大大不要解释了,你心也脏。

“……恩。”周泽楷点点头起身想要跟江波涛一起换个位置。

“大家好,接下来由我为大家带来一首狮子座。”

包荣兴开始演唱: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

一曲唱完,包荣兴鞠了个躬,兴致高昂地嚷嚷着:“谢谢大家的捧场!接下来我为大家带来一首星座。”

包厢里的众人表示他们想出去缓缓,能整首歌一句话都不在调上,包子你真的是神人!

一堆人纷纷以各种各样的理由相继离开包厢,再听一首包子的歌他们很怀疑自己是否能见到明天的太阳。

“小弟你别走啊,来陪我一起唱。”准备随着大部队偷溜的罗辑被包荣兴发现了,包荣兴展现出了年轻人的活力迅速把欲溜走的罗辑给拉了回来。

目睹了全过程的魏琛感叹道:“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凶残啊。”

方锐立马接口说道:“保重。”

随后两人头也不回得离开了包厢,罗辑冲着两个离去的背影欲哭无泪,腹诽到:说好的前辈爱在哪里,带我一起走啊,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这场KTV休息之行就在包荣兴的歌声了拉下了帷幕。你问张佳乐和孙哲平不是去点歌了吗,怎么没唱。

是这样的,孙哲平想和张佳乐唱因为爱情,但张佳乐脸皮薄,那么多人面前他有点唱不出口,又刚好包荣兴表示要为大家献唱一曲于是张佳乐就愉快得把机会让给了包荣兴,反正他跟孙哲平什么时候都能唱嘛。

这个晚上,听过包荣兴唱歌的人都失眠了,除了心脏们。

叶修表示:没事,早习惯了。

张新杰因为到点了提早回去休息所以没能领会到包荣兴美妙的歌声。

喻文州表示心情挺好,这点小事还是可以不用放在心上的。

肖时钦表示忍一忍就过去了。

江波涛表示不好好养足精神明天怎么状态饱满得充当人形翻译机呢。

王杰希表示一晚上都在关注着自己班的人没怎么听到歌声。

对了,刘小别因为忘带耳机导致没能逃过一劫。

孙翔今晚失眠的原因除了包荣兴的歌声外,还有一个原因,他觉得自己被忽视了,这原来应该是为了安慰他才有的聚会,结果他却被无视了。

对此作者表示,孙翔不哭,他们都是坏人。

评论(4)
热度(12)

© bouqu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