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quet

记录博啦

【全职高手】校园恋爱循环(2)

*对不起博主是个逗比

*我明明是个双花本命结果刷了两章的孙翔

*我真的不是黑!我爱着所有的小天使【此时有粉不如黑

*对不起字数它少了那么多

——————————

这事最后是怎么解决的?

周泽楷在学校礼堂的大舞台上对学生们说:“……孙翔,没……事。”身旁的江波涛立马翻译到:“小周的意思是,说要挑战的人是孙翔,这事是闹着玩的,大家别放在心上。”

轮回班以及认识孙翔的人都发出“哦~”的一声,不认识孙翔的听到这一声有点发懵,立马询问身边的人想要寻到答案。

议论声响成一片,孙翔耳尖听到这样一段对话:

孙翔是谁,怎么就没事了?

他啊,是新转来轮回班的。

那他原来哪班的?

原来是嘉世班的,是班长。

哦~

对话自此不了了之。

孙翔觉得有点不对劲啊,为什么对话不继续了?我确实是从嘉世转到轮回的,之前还是嘉世的班长,你们就是知道我转了个班而已你们怎么就不说了呢。挑战校草那么大的事你们就因为这个原因不当真了?不对,重点是为什么啊!

孙翔你真的不是抖M吗?

——————————

认识孙翔或者了解过孙翔的人都知道孙翔这个人特别二,时不时就爱干点蠢事,对此本人则完全没有自知自明。

嘉世班的事挺大的,换班长倒不是什么大事,原班长换班了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两者一联系事就大了,当然,里面还是有内幕的。

其实孙翔一开始不是嘉世班的,他是越云班的。因为特别羡慕嘉世班班长的位置,所以当班主任陶轩来邀请他成为嘉世班的班长时他毫不犹豫得就答应了。

陶轩甚至还为他特意挖来了雷霆班的班长肖时钦。

照理说嘉世班看上去这么强大就算再得个荣誉班级都不是问题了,怎么会搞得差点拆班呢?

这事其实都跟原班长叶修有关。

陶轩认为叶修邋遢的外表太影响班级的形象。陶轩记忆最深的一次就是叶修上完厕所后,没搞定好衣着问题就出来了,嘴里叼着烟,两只手拢着裤子往班级走去。

陶轩觉得这样不行,再这样下去嘉世的形象就差不多没了,就算嘉世有荣誉班级三连冠的光辉形象也禁不起叶修这么败,这么下去,别人对嘉世的印象肯定就两个字了:邋遢。

为了重塑嘉世形象,重夺荣誉班级的称呼,陶轩觉得他该有所行动。

所以原班长叶修被撤掉了职务,在与叶修促膝长谈之后,叶修向陶轩表达了自己想要换个班的意愿,陶轩也表示了理解,叶修就转去了新建的班:兴欣。

其实事情到这应该算是圆满解决的,但是陶轩没料到孙翔的智商那么不对。

孙翔长得挺清秀的,看上去特别舒服的一个人。陶轩原来还在庆幸嘉世的形象终于有救了,但是他没料到孙翔的到来愣是把嘉世班的邋遢直接给扭成了二,在陶轩来不及做出调整的时候,不知是谁在公告板贴了一张纸,纸上详细地列出了叶修的好与孙翔的不好,末了质问陶轩为什么要这么做。

然后一传十十传百,陶轩他被塑造成了一个人品不好的老师。

那段时间陶轩都睡不踏实,头发都不知道白了几根,走路上都有点偏激的学生过来扔石头。陶轩觉得他体会到了深深的恶意。

然后在某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陶轩向冯校长递交了辞呈决定回家休养。

没有了班主任的嘉世面临着拆班的危机,幸好有一位资历尚浅的老师主动向冯校长提出想要成为嘉世的班主任这才没有拆班,而嘉世班的班长变成了邱非。

邱非表示,虽然现在嘉世暂时退出了荣誉班级的争夺,但是他们是会回来的!

——————————

知道了嘉世的前因后果后你们一定很清楚那声“哦~”的意思了,没错,自从那之后,大部分学生都认为孙翔是个很二的人。曾经有个无聊的人在论坛发起一个帖子询问大家认为最二的人,结果孙翔的名字被刷了几十页。

我们默哀三秒钟。

当然啦,嘉世的事全校是都知道的,但不代表全校都知道孙翔这个人,毕竟总有人是不八卦的,总有人比起八卦是更爱看女神的!

——————————

事情解决的晚上九点,江波涛在学校的天台上找到了心脏四人还带个王杰希。

“叶神,这事你是早想好的吧。”

“这里大家都有份的,大眼说根据孙翔的性格这事完全没问题。”面对江波涛的询问,叶修轻松的把责任给推给了别人。

“校长要求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字一句说道。

“呵呵,这事就这样吧。”喻文州微笑着。

“说起来肖时钦你跟孙翔关系挺好的,竟然不帮他,啧啧啧真是心脏啊。”叶修顶着那张虚胖脸嘲讽道。

“形式要求。”肖时钦说着无奈地扶了扶有些下滑的眼镜。

“啧啧啧你们这些人啊心真脏。”

王杰希和江波涛特别想说,其实这里心最脏的是你啊。

张新杰低头看了看表表示自己快到睡觉时间了,其余人想想好像也没什么要说的人也就顺势散了。

这个晚上所有人都是好梦,除了孙翔,让我们唱起摇篮曲来帮助我们可怜的二翔入眠吧!

评论(2)
热度(9)

© bouqu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