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quet

记录博啦

【全职高手】校园恋爱循环(1)

*设定是个逗比,博主也是个逗比【不

*私设是满满的

*除了双花是确定一起的,别的都不知道所以就不打别的tag了【掩面逃

*新年快乐!

荣耀学校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有人向校草周泽楷挑战,口口声声说要夺走周泽楷的校草的位置。

学校的记者们闻风而动,当即采访了身处轮回班的校草周泽楷,询问他对此的想法。周泽楷思考了许久,开口道:“……不。”记者们一头雾水,幸好周泽楷语十级的江波涛大大及时解释道:“小周说没事,不用担心。”

得知答案的记者们顿时松了口气,直到现在记者们对于能跟周泽楷电波相同的轮回班副班长江波涛还是觉得特别神奇,以及怀着某种不知名的敬畏心理。

当天下午,学校公告板就出现了“欲挑校草位,仁兄真够胆”这样酷炫狂霸拽的标题,而这样的标题也立马吸引了一大批人的注意。

全荣耀学校里的人都知道周泽楷相貌出众属性呆萌,以楚云秀、苏沐橙、戴妍琦为首的大部分女同学对周泽楷的爱护程度就一个词形容:可怕。而且说是大部分女同学,其实这个大部分相当于全校了。而且据小道消息说,最近有男同学因为周泽楷而大打出手,听到这个事的人都一阵唏嘘,脑海中浮现出一句话:冲冠一怒为蓝颜。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挑战校草位置无疑是让自己走上了一条通往地狱的路。

那么热闹的关注着这个消息,除了为了周泽楷而战的,还有的就是为了看这个倒霉蛋的下场的,总之,因为这个消息,荣耀学校热闹了一把。

————————

当大家都挤在公告板前议论纷纷的时候,人群外站着孙翔和肖时钦。

肖时钦无奈得看着孙翔一脸想上去却又找不到路的表情,而后又变得严肃毫不犹豫地冲向了人群。肖时钦拦住了一个刚出来的女同学问道:“同学,请问发生了什么。”要知道,肖时钦也算是校内有名人物,人温文尔雅声音又好听,也是被很多女同学喜欢着的。肖时钦拦到的这位女同学应该就是喜欢着肖时钦的,她红着脸告诉肖时钦:“恩……有人说要挑战校草……”

肖时钦一听算是明白了,冲那女同学道了声谢转身想去拉孙翔,结果女同学乘肖时钦转身的一瞬间特别霸气的一把搂住了肖时钦,然后快速放手跑得没影了。

肖时钦呆滞了一会儿,他觉得现在的女同学有点……还是孙翔好。

“孙翔,走了。”

那边孙翔还没看到内容呢,听到肖时钦喊他走就有点不开心了,憋着气不理他接着往公告板前挤。

肖时钦只好过来拉着孙翔的手往外拖,果不其然,孙翔开始嚷道:“卧槽,小事情你干什么!”孙翔觉得肖时钦不尊重自己,这可是很严肃的问题!

“别闹,忘了真心话大冒险?那就是。”肖时钦这话一出,孙翔顿时就蔫了,无精打采得由着肖时钦给拉离了人场。

—————————
没错,要挑战校草这事是孙翔干的,但是,他不是自愿的,他只是迫于无奈。这一切的一切都要从昨天晚上的真心话大冒险说起。

昨晚,兴欣班的叶修把各班比较有声望的人拉到了操场,虽然大家都喊着不去不去,但是抵不住叶修那张脸太群嘲,最后人还是到齐了。

然后叶修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输的人选一个,然后大家商量一个大冒险或者真心话当成过年礼物送他。

这个提议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只有张佳乐有点犹豫,因为张佳乐的幸运值不高,或者说相当低。

“乐乐啊,快啊,咱就一把,选个人出来就好了啊,选完人咱就可以散了,大家就可以洗洗睡了,你看都快十点了,你好歹想想新杰啊。”叶修特意走到张佳乐身旁,吸了一口烟,然后喷了张佳乐一脸的白色烟雾。

“叶修你妹要不要脸啊!来就来,谁怕谁!”张佳乐一激答应了叶修的提议,他其实想乘机给出一拳解解气的,但是身旁的孙哲平猛得把张佳乐往怀里一带,眯着眼盯着叶修说道:“行了,开始吧。”

“乐乐啊,哥觉得吧照你幸运水平来说,遇到大孙还真是件神奇的事啊啧啧啧。”

“滚滚滚,快点开始!”

他们玩的是最简单的一种,由叶修转空啤酒瓶,瓶口指着谁,就是谁,一轮搞定。

不幸中招的人名字叫孙翔。
————————

孙翔选了大冒险,你问孙翔为什么不选真心话?

孙翔不选真心话的原因是他怕他们问出喜欢谁这样的问题,他现在还真有个喜欢的人,但是这种事情怎么好意思告诉别人啊!而且那个人也在这里啊,怎么好意思!所以孙翔选了大冒险,他觉得就算让他去亲韩文清他都认了,都是男生嘛,也不怕有什么损失。

结果没想到,大家给他的大冒险安排的是:挑战校草!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连周泽楷都出声说了个字,然后由江波涛解释“这不合适吧。”是的,连周泽楷本人都知道这不合适,倒不是稀罕校草的位置,只是过往那些惨痛的经历让他觉得这样欺负孙翔不好。

“没什么不合适的,挺好的,二翔,这可是你自己选的,别赖账啊。”叶修一如既往地吐着垃圾话激孙翔。

孙翔他就真的被激到了,握了握拳头,说:“谁要赖账了!我说到做到!”

“行啊,那就明天你找个机会去跟周泽楷说啊。好了好了,大家都散了吧。新杰你看快十点了。”

张新杰看了看表,第一个起身往宿舍走去,然后一个接一个。

等到张佳乐快走的时候,叶修说:“乐乐我以为肯定是你啊,你选真心话我就让你爆三围,你选大冒险我就让你大庭广众之下跟大孙告白,结果没想到被你躲过去了啊,有大孙在你运气就是不一样。”

“叶修你妹你还要不要脸啊,你其实没有脸的对不对啊。”张佳乐张牙舞爪想找叶修来一次真人PK,但是不幸的是孙哲平又一次扯过张佳乐,然后对叶修比了个中指,带着张佳乐走远。

————————

然后今天早上,孙翔就找了个角落对周泽楷说了这样一番话。

孙翔敢保证那个时候没人,对于现在全校皆知的情况他也很迷茫。

事实上,确实没人知道,要是有一个人知道,下午的公告板直接就是点名了,孙翔也绝对不能跟人群一起挤公告板。

————————

“挑战校草是怎么回事?”冯校长把学校里的四大心脏召集到办公室询问。

“热闹啊校长,不是你说的吗?”叶修嘴里衔着烟,不紧不慢地说道。

“就不能正常的热闹吗?还有你不知道办公室不能抽烟吗?你无视我这样好吗?”冯校长气愤地指着叶修说道。

“你……你们……”冯校长手指颤抖的扫过四个人。

“冯校长的药呢,快拿药啊!”冯校长的助理开始大呼小叫,而四大心脏开始陆续离开。

恩,学校今天还是那么美丽呢。

评论(6)
热度(14)

© bouquet | Powered by LOFTER